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

是在大二的時候

那個時候修了一門英語小說選讀

老師是一名老扣扣的老老教授



「Pride and Prejudice」



這就是我們學期要讀的小說

這本書在我當時的認定是非常非常無聊的一本書

對劇情的記憶也早像就我對電磁學的感情一般忘得差不多了



而對於電影的前半

我是拖拖拉拉的看完

因為我覺的果然與我之前的印象一樣非常的無聊

一個撲克臉的男主角對上一個自以為是的女主角

中間不停的誤會讓女主角對男主角的誤會更深



而沒想到電影的後半

才是真正經彩的開始

誤會跟偏見一個一個的解開

女主角在發現自己誤會了男主角以後

也發現自己對男主角的感情已經無法自拔了



女主角認為男主角傲慢自負,這是她的偏見

但最後才發現原來都是自己的偏見

一切的一切最後讓她發現真正傲慢的人是她自己

這和我們真實的生活如出一轍

戴著面具的人讓人覺得親切自然

真誠表現自己的,卻有時讓人覺得討厭噁心



「一個人的本性,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了解。」



所以後要三姑六婆前,最好還是先了解一下當事人好了 :P



整體來說

即使看不懂劇情

裡面美麗的場景也讓人覺得賞心悅目

多廣角的拍攝手法也讓人感受到景色的壯闊和美麗

很多場景真的非常的漂亮



看完的感覺

我想我之前也對這部電影有偏見

後來才發現其實蠻好看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來是我太傲慢了~~~咳咳~~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dsky 的頭像
    wildsky

    心情.塗鴨

    wil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